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0:23

新版Windows软件广受差评!微软官方承诺一周内将问题软件回滚至旧版本

在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对Windows的电子白板应用进行了更新,在此次更新后,白板应用出现了大量的功能与性能问题,这导致在该更新在推出后的数月中一直饱受批评。

面对用户的反馈,近日微软的高级产品经理宣布,相关的团队已经了解到了用户的批评意见。

同时,这位产品经理也承诺: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完成对白板应用和对应内容的回滚,在回滚后白板将回到更新前的UWP版本。

而微软官方也在Reddit论坛上为此证明,称白板的开发团队正在努力弥补新版软件与旧版软件之间的差距,但并未给出对应的时间表。

新版本的白板应用

据悉,有用户指出,新的白版在Windows 10和11上都出现了明显的延迟与稳定性问题,并且缺少此前UWP应用时代的很多基本功能,这严重影响了实际的使用体验。

更有用户认为,现在的白版加载速度缓慢,过渡动画缺失,橡皮功能Bug频出,标尺功能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见,让人难以使用。

此前微软对白板的更新将软件从原本的UWP应用改为了新的webview应用,大部分用户认为此次更新所出现的大量问题都是归功于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