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0:18

AppleTV+将制作“感恩至死”音乐片:马丁·斯科塞斯和乔纳·希尔再合作

马丁·斯科塞斯和乔纳·希尔将在一部关于美国乐队Grateful Dead(感恩至死)的Apple TV+音乐传记片中再次合作,这对刚起步的流媒体服务来说是一个重大胜利。据Deadline报道,斯科塞斯将执导并制作这部尚未定名的电影,希尔将出演该团体的主唱Jerry Garcia。

希尔将跟Matt Dines一起为他的Strong Baby公司制片。

斯科塞斯和希尔的上一部作品是2013年的《华尔街之狼》。

关于这部电影的情节,目前所知不多,但报道称剧本由Scott Alexander和Larry Karaszewski撰写。他们曾为《美国犯罪故事:辛普森公诉》写过剧本。现在,他们正在跟Rick Yorn合作进行Grateful Dead项目。

写作团队将有机会接触到原乐队成员Bob Weir、Phil Lesh、Mickey Hart和Bill Kreutzmann,他们将与加西亚的女儿Trixie Garcia一起执行制作。Eric Eisner和Bernie Cahill也将担任执行制片人。

熟悉该项目的消息人士称,苹果有权利在影片中使用Grateful Dead的音乐目录,因为该乐队及其管理层正在参与制作。

Grateful Dead于1965年在湾区成立,因其独特的融合了民谣、蓝草、福音和摇滚等音乐类型而迅速成名。该乐队进行了数以千计的现场表演,积累了大量被称为Deadheads的歌迷--象征着那个时代的反文化运动和迷幻主义。在Garcia于1995年去世后该乐队解散,不过后裔团体一直保持着Grateful Dead的音乐并流行到今天。

虽然斯科塞斯已经制作和执导过一些摇滚乐纪录片--包括Grateful Deal的纪录片《Long Strange Trip》,但苹果项目将成为他第一部关于音乐团体的传记片。

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是苹果去年跟斯科塞斯的Sikelia Productions签订的第一份协议的成果。在签署该协议之前,苹果购买了《花月杀手》的版权,该片由斯科塞斯导演,杰西·普莱蒙、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罗伯特·德尼罗联袂主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