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09:25

戴森将推出VR购物 在家中就可直接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路透社消息称,戴森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将使客户能够在家中通过VR设备来体验旗下的吹风机、直发器和造型器。

戴森将这一设备叫做“Dyson Demo VR”,该设备是用英国公司的工程师用来制作原型、测试和开发新产品和软件的相同可视化和模拟技术建造。

戴森称,其VR展厅是通过其318家商店和网站直接向消费者销售的延伸,该功能将在本周五通过Oculus的VR头盔商店提供。

作为目前VR设备的领先品牌,Meta已售出1000万台Oculus Quest2。预估2022年全球VR/AR装置出货量将升至1202万台,年增长率达26.4%,其中Oculus与Microsoft依旧分别占据消费与商用市场的领先地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