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09:46

景区也玩元宇宙?张家界回应外界质疑:我们是认真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Facebook 将公司更名为「Meta」,这让元宇宙这个概念进入了主流公众的视野。几个月来,元宇宙大火,资本纷纷入局对市场进行布局。

昨日,张家界元宇宙中心在武陵源区大数据中心正式挂牌。

“好厉害,虽然我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景点和门票站也开始研究元宇宙?”“张家界的创新令每次都能引领旅游发展的方向,值得期待”……张家界成为全国首个设立元宇宙研究中心景区的新闻迅速引发网民热议。

“对于网民的质疑,武陵源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有网民质疑‘景区没能力去研究元宇宙’,其实张家界作为世界知名景区,一直走在旅游创新的前沿。张家界元宇宙研究中心主要研究和探索旅游与元宇宙的融合发展,以‘技术创新’驱动‘应用创新’和‘产业创新’,培育旅游产业新的产品形态、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

一名工作人员解释称,“元宇宙实际上是一种智能化、智慧化旅游的高级形态,但这也只是个人理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