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19 08:47

从心理学角度看孩子的个叛逆期一般在几岁 11月19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11月1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孩子心理健康的,问题是“从心理学角度看孩子的第一个叛逆期一般在几岁?”这个很多人都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从心理学角度看孩子的第一个叛逆期一般在几岁 11月19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从心理学角度看孩子的第一个叛逆期一般在几岁?

A、2到3岁

B、12到15岁

正确答案:2到3岁

人有三个叛逆期,2~3岁时出现的叛逆行为是人生第一个叛逆期的表现,称“宝宝叛逆期”;7~9岁左右,则来到人生第二个叛逆期,称为“儿童叛逆期”;在12~18岁,是人生第三个叛逆期,这是大家最常见熟知的“青春叛逆期”。不同的叛逆期,有不同的个性发展、心理生理发育特点,父母应对的方法也要不同。 

“宝宝叛逆期”:2~3岁 左右; “儿童叛逆期”:7~9岁 左右(儿童在这个时期常常被恼火和不理解的父母不合理地打、骂); “青春叛逆期”:12~18岁 左右(如果控制的不好,则“坑爹”的事情常常在这个时期发生);

处于“宝宝叛逆期”的孩子,其心理是以自我为中心,喜欢做一些夸张行为引起别人的注意,以做对抗性行为为快乐;这个时候的孩子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像个大人,所以什么事情喜欢亲力亲为不喜欢别人帮助他完成。

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超级红包主会场最高领8888元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