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08:37

FCC投票通过:明年7月起人们可通过发送短信“988”联系自杀预防热线

据The Verge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周四一致表决,从明年开始允许人们发送988短信,以扩大国家预防自杀热线的使用范围。短信供应商必须在2022年7月16日之前支持这个三位数的号码,届时这个号码将生效。

在同一日期,根据2020年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裁决,人们也将能够拨打988来联系生命线。在打电话或发短信给988之前,需要帮助的人可以拨打1-800-273-8255(TALK),或通过在线聊天与辅导员联系。

FCC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在一条推文中说,平均每天有近6000名美国人拨打热线。她说:“正如我们从911知道的那样,创建一个易于记忆的3位数号码使人们在最需要帮助时更容易得到帮助。通过允许人们拨打或发送较短的988号码,该热线可以让人们在遇到困难时更容易获得帮助。”

全美精神疾病联盟首席执行官Daniel H. Gillison, Jr.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今天要求供应商支持向988发送短信的决定,FCC已经为人们获得帮助创造了一个新的工具。给988发短信的能力将支持高危社区,包括青年和年轻的成年人,边缘化和服务不足的人群,以及失聪和重听的个人。”

相关话题
ca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