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08:17

CR新可靠性报告:雷克萨斯大放异彩,林肯、特斯拉垫底

又是一年,《消费者报告(CR)》发布了新一轮可靠性数据。该组织周四发布了其年度可靠性数据名单,它根据30万份车辆调查突出了最可靠和最不可靠的汽车品牌。今年,对雷克萨斯、马自达和丰田来说是个好消息。对于林肯、特斯拉和Ram来说则就不是了。

今年,雷克萨斯以平均76分的可靠性得分(满分100分)夺得榜首。马自达以75分的成绩离榜首仅差一分,丰田以71分排名第三。事实上,前十名中的八个品牌是亚洲品牌。别克是前十名中唯一的美国品牌,排名第五,Mini出现在欧洲品牌的第十位。通用汽车的大多数品牌和福特汽车落在了中间位置并显示出进步。吉普和Ram的情况就不一样了。两者今年都失去了位置,分别下降了12位和5位。GMC品牌则是通用汽车的一个异类,下降了5位。

排名靠后的是特斯拉和林肯。在特斯拉的最新CR可靠性列表中,它排名第27位,跟去年持平,平均得分27分。林肯在CR仔细研究数据后情况更加糟糕,以18分的平均分落在最后一名。

调查中还有一些其他有趣的发现,其中包括混动车和插电混动车的出色表现。尽管动力系统非常复杂,但这两种车都是最可靠的车辆组的一部分。反过来说,电动SUV是一些被调查的最不可靠的车辆。CR指出,这不是因为他们的电动动力系统,这比发动机简单得多,而是因为车厢内复杂的电子装置。显然,车主对其中的一些装备并不感冒。

而且,尽管通用、福特和Stellantis在品牌排名中总体表现一般,但美国国产汽车在每个细分市场中横扫了最可靠车辆的奖项。获奖者包括豪华紧凑型SUV的别克Envision、超小型SUV的雪佛兰Trailblazer、全尺寸皮卡的Silverado和GMC Sierra及中型和大型汽车的克莱斯勒30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