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07:36

美音乐节发生致命踩踏事故 苹果等被起诉索赔20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本月初在美国得州举行的“天文世界”音乐节发生踩踏事故,导致1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现在,数百人对理想国演艺股份公司(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苹果公司以及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提起诉讼,索赔20亿美元。原告称,在这场音乐节上,5万名观众被“煽动至疯狂状态”,导致他们受伤。

原告在周四向休斯顿州法院提交了修改后的诉状,将原告人数增加到282人,成为迄今为止围绕着该活动发起的最大一桩诉讼案。律师托马斯j亨利(Thomas J. Henry)说,他正在与另外120名音乐节参加者讨论加入这桩案子。

理想国演艺公司对这场音乐会进行了宣传,苹果Apple Music则进行了现场直播。NRG体育场和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也被起诉。(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