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01:58

星巴克和亚马逊将在曼哈顿开设无收银员的咖啡店

星巴克正在曼哈顿中城与亚马逊合作开设一家取货咖啡馆,使用该零售巨头的无收银机技术。这是星巴克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习惯而更新其店铺布局战略的最新一步。

第一家星巴克与亚马逊合作的咖啡店周四在纽约市第59街开业,位于公园大道和列克星敦大道之间,明年还计划开设两家。该咖啡馆使用零售巨头的无收银台技术,以吸引那些想快速购买咖啡或零食的忙碌消费者。

与亚马逊的合作是星巴克为适应消费者的新习惯而采取的最新措施。将近一年半前,星巴克宣布它正在计划改造美国业务。除了在18个月内关闭多达400家门店外,该战略还包括在密集的城市开设更多的取货点,在郊区安装步行取货窗口和双车道取货窗口。

当顾客进入新店时,他们首先会看到一个柜台,可以取走他们用星巴克移动应用程序预先订购的饮料。悬挂在柜台上方的数字屏幕显示哪些订单仍在由咖啡师制作。顾客可以通过亚马逊应用程序扫描店内代码,进入店内的其他区域。

为了利用亚马逊的"Just Walk Out"技术的便利性,如果顾客已经在Amazon One注册,他们可以用手掌取货。否则,他们可以使用亚马逊应用程序的店内代码或插入他们的信用卡。靠近入口处的一个亭子允许顾客通过插入信用卡和扫描他们的手来加入Amazon One。

店内Amazon Go市场部分的货架和冷藏架上有各种食品选择,包括星巴克的经典产品、Amazon Kitchen的预制沙拉和三明治,以及来自Dominique Ansel、Ess-a-Bagel和Magnolia Bakery等当地热门食品。该店还销售便利店结账线上常见的物品,如蛋白质棒和口香糖包。

亚马逊的"Just Walk Out"技术意味着顾客不必在收银员那里结账付款。相反,秤、相机和货架上的传感器会统计顾客购买总额,并在他们离开商店时向他们收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