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21:22

MIUI负责人加Up主微信征集槽点 小米回应:绝非作秀营销

日前,有B站Up主发视频爆料,MIUI系统总负责人金凡加了其微信,征集系统槽点。

Up显然很激动,而且他还注意到,在周三晚上22点38分,金凡仍回复微信并表示仍在加班加点处理工作事务,Up主情不自禁感叹劳模”。

当然事情一出,也有质疑的声音出现,对此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长文回应,称绝对不是作秀营销。

他指出,金凡也是小米客服一员,并领命抽时间去B站逐一私信吐槽MIUI的UP主,去一对一的了解问题并解决问题,这在小米的内部文化里面叫带业务身先士卒”,这不是作秀,而是直面问题。

王化最后表示,MIUI是小米的第一款产品,是一切口碑的源头,它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让我们的米粉有不好的体验,我们内部是真的非常重视,而且有专属的团队在逐一解决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发现曾经的BUG不再复现就是最真实的例子。

最后,我也不是为金凡洗地,也不是为MIUI开解,MIUI是我们一起共创的产品,以前是,现在还是,我们会一起努力去让MIUI恢复曾经的荣光,不是因为大家喷,而是我们都深爱着它。

好了我要说的都说完了,我想,如果你们感受到MIUI正在变好,不妨给一丁点的鼓励和支持说句加油也好。如果有人觉得还是得靠喷才能好受点,我也接受,只是喷完了能把你遇到的BUG反馈编号给我就更好了,毕竟解决问题才是最重要的。

按照雷军的说法,MIUI 13将在年底发布,有望同步小米12系列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