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20:21

微信:10月处置785条恶意营销视频、129条仿冒搬运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今日,微信公布了10月微信视频号违规处理名单。

数据显示,2021年10月01日至10月31日,微信累计处置1677条色情招嫖视频、785条恶意营销视频、129条仿冒搬运视频。

同时,对于968个涉及在视频号场景使用刷量外挂、恶意引流的微信个人帐号也进行了阶梯处置。

此外,累计处置色情招嫖、恶意引流/恶意营销、辱骂、低俗、低俗色情不友善等评论63580条。

微信强调,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不仅触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还违反微信平台规范,严重破坏用户体验。对此,微信将持续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微信视频号运营规范》等相关规定,视情节严重程度,对违规视频号、微信帐号给予功能限制、一定期间暂停或永久停止提供服务等阶梯处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