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9:36

这是小米12?小米新型外观设计专利曝光:采用微曲挖孔屏

今天,Letsgodigital曝光了小米手机最新外观设计专利。

如图所示,新机采用了曲面挖孔屏方案,不过曲面弧度比较小,而且前置摄像头的开孔也非常小,背部为矩阵相机,一共有四颗摄像头,最下方的可能是潜望式长焦镜头,四摄左侧应该是长条形闪光灯。

目前尚不确定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是否对应即将发布的小米12,眼下关于小米12的外观设计细节信息爆料不多,仅仅确定它是曲面挖孔屏方案,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

硬件方面,小米12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4nm工艺制程打造,由三星代工,由13.0GHz Cortex X2超大核+32.5GHz大核+4*1.79GHz小核共8个核心组成,GPU为Adreno 730。

该机将于12月份正式发布,预计会在12月份骁龙技术峰会上官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