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9:27

腾讯地图上线《英雄联盟》金克斯语音导航:开车不规范会被“骂”

随着科技飞速发展,地图App的功能也越来越丰富,如实景导航、拥堵预测等,同时为了缓解堵车、长途带来的烦躁,各大地图厂商相继推出五花八门的语音导航包。

今日,腾讯地图官微宣布,《英雄联盟》金克丝语音导航正式上线腾讯地图,在App首页搜索英雄联盟”,即可选择进入金克斯”的导航频道。

部分金克丝语音导航示例如下:

你今天穿的还挺有模有样的嘛~这是要去见谁呀? 是我金克丝吗?”

前方下陡坡,请小心驾驶,你要颠死我吗?”

导航结束,我们到达目的地啦! 不用谢,通天代不止有viper(EDG ADC),还有我呢。下次见,拜拜~”

据介绍,金克丝是《英雄联盟》中经典的暴击攻速流射手英雄,而这一次金克丝主题导航中的语音包完美融合英雄属性、技能、性格以及游戏机制,能够让玩家直观感受到暴走萝莉”的鬼马灵动。

值得一提的是,除《英雄联盟》英雄语音包外,腾讯地图还拥有方言、《王者荣耀》英雄语音、《和平精英》语音、《DNF》赛利亚语音等多种特色语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