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9:01

搭载Exynos 2200的Galaxy S22 Ultra在实机基准测试中得分不高

搭载Exynos 2200的Galaxy S22 Ultra在最新泄露的基准测试中得分不高,输给了骁龙8代Gen 1。到目前为止,Exynos 2200在GPU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它的计算性能仍然让我们挠头。根据最新的泄漏跑分数据,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SoC似乎在Galaxy S22 Ultra中运行,所以我们现在可以讨论这些结果。

数据显示,Exynos 2200明显落后于苹果的A15 Bionic,但AMD GPU的存在可能会减少在其他测试项目中的差距。因为该芯片包含6核RDNA2 GPU,它在高性能模式下可以轻松击败了骁龙8代,同时也威胁A14仿生。

型号为SM-S908B的Galaxy S22 Ultra表明该旗舰机采用了Exynos 2200,在MySmartPrice发现的Geekbench 5泄漏中的额外描述显示芯片编号为s5e9925。遗憾的是,该芯片组在单核和多核结果上都令人失望,因为它的得分分别只有691和3167。根据之前的泄漏,骁龙8代1,即骁龙898取得了明显更高的分数。

这些糟糕的结果可能有几个原因。首先,三星刚刚在Galaxy S22 Ultra中测试了Exynos 2200,其结果进入了Geekbench数据库。如果你仔细看下面的图片,性能最高的核心,据说是Cortex-X2,运行频率为2.50GHz,而基于Cortex-A710的则运行在2.52GHz。

性能最高的核心没有以更快的时钟速度运行这一事实可能是Galaxy S22 Ultra取得如此差的分数的原因,这显然意味着在Exynos 2200取得更好的结果之前,需要进行一些调整。Geekbench 5的其他细节显示有8GB内存,这很奇怪,因为其前身Galaxy S21 Ultra的基本型号都有12GB内存,因此这台参加跑分的手机并不一定跟上市后的市场版一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