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8:50

Keep回应“明年5月上市”传闻 IPO暂无时间表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针对Keep上市计划传闻,Keep方面向凤凰网科技表示:“感谢媒体朋友一直以来对Keep的关注。Keep作为一家运动科技公司,倡导自律,始终致力于提升运动体验,推动全民健身。关于IPO计划暂无时间表。”

此前有消息称,运动科技公司Keep计划在2022年1月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文件,并有望最早在5月完成上市进程,不过在内部认为更加符合预期的时间是8月。

今年1月,Keep对外宣布完成3.6亿美元F轮融资,据报道,Keep的投后估值达20亿美元。自2015年2月4日上线至今近6年时间里,Keep已累计进行8轮融资,获得超过6亿美元。当时的官方信息显示,Keep App用户数超过3亿,会员数量已突破1000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