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8:35

谷歌宣布与SAP扩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谷歌云平台中的 SAP 企业产品部署,两家公司再次扩大了它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在 2021 年度的 SAP TechEd 大会上,SAP 宣布为 Google Cloud Platform 提供了集成套件解决方案。作为一个企业集成平台,其允许客户轻松汇聚本地和基于云端的应用程序。

据悉,RISE with SAP 是一套用于业务转型的打包解决方案,预计可随 Google 一起扩展、并在 Google Cloud 的全球网络中提供 SAP 解决方案。

双方的另一项重要合作,是在谷歌云平台中的 SAP HANA Cloud 可用性。作为一款内存云内存数据库,它可连结企业系统以开展高级分析。

此外 S/4HANA Cloud 是来自 SAP 的集成式企业资源规划解决方案,目前也已经在 Google Cloud 上提供。

最后,在当前向特定市场区域提供 43 个本地化功能版本的基础上,SAP 还继续增加 16 个。

展望未来,通过与 BigQuery 的集成,谷歌有望在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高级分析等领域吸引更多客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