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7:44

国美通报员工摸鱼后续:将追责外泄内部通报者

【TechWeb】近日,一则国美通报批评员工上班摸鱼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11月16日,网上流传出一份来自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美集团”)的内部文件《关于违反员工行为规范的处罚通报》截图。

通报文件称,根据相关规定,国美员工在办公区域禁止从事与工作无关之事,如:玩电脑游戏、上网聊天、听音乐等。

11月17日深夜,国美发布关于内部处罚通报的声明,集团高度关注内部通报违规外泄情况将按公司保密规定予以追责。

国美在声明中表示,上述处罚通报的相关行为,经校实,为相关同事在工作时问内于工作区域过度占用公司网络资源从事与工作无关事宜。相关行为消耗的非工作流量及对应时长已远远超出劳逸结合的适当合理范畴。

上述处罚通投在内部公示前已与相关人员进行确认,其均承认自身行为明显违反员工行为规范,并在处罚通报确认单上签字。

同时,国美崇尚奋斗精神和切实行动,对于工作中的“摸鱼”“躺平” 苗头保持警觉、防微杜渐。

企查查APP显示,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由北京鹏润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大股东为黄俊烈(黄光裕),持股约82.59%。公司所处集团国美控股集团,当前成员企业近300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