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7:05

郭明錤:苹果iPhone 14和增强现实头盔都将支持Wi-Fi 6E

【TechWeb】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下一代旗舰机型iPhone 14和增强现实(AR)头盔都将支持更快的Wi-Fi 6E,这有望推动更多竞争对手的产品采用Wi-Fi 6E。

Wi-Fi 6E中的“E”代表“扩展”,是Wi-Fi 6技术进入的一个全新领域,支持它的设备将能够在新开放的6GHz频段上运行,这将减少网络拥塞,提供更快、更可靠的连接。它将成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VR)体验所需的高速无线传输的关键技术。

据悉,苹果已发布的iPhone 11、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机型都支持标准的、非6GHz版本的Wi-Fi 6。

郭明錤此前曾透露,Wi-Fi 6E将被纳入传闻中的AR头盔中。今年6月初,郭明錤曾在研报中表示,苹果公司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其首款AR头盔。

此外,他还预测,2022年,Meta(原名Facebook)、苹果和索尼的新款头戴式显示器都将支持Wi-Fi 6/6E。其中,Meta和苹果的新机型都将支持Wi-Fi 6E,而索尼的PS 5 VR设备将支持Wi-Fi 6。(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