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5:42

联想陈劲暗示摩托罗拉真首发骁龙8 Gen1:我们入网了

高通骁龙8 Gen1将于北京时间12月1日在骁龙技术峰会上登场,相关终端随后即来,那么随会拿到骁龙8 Gen1的首发权呢?

今天,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暗示摩托罗拉将会真首发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

陈劲表示,手机要合规上市,需要哪些最重要的证件?同时拿到三个证书,才能拿到网标,获准上市,具体如下:

1、3C安全报告(CCC):说明手机是符合国家质量安全要求,国家质量认证中心颁发。

2、无线电型号核准证(SRRC):证明手机使用的无线频率符合国家规定,无线电管理局颁发。

3、进网许可证(CTA):对手机进行全面的性能测试,这是相对需要长周期的认证,工信部颁发,也基本是最后一个证件。

陈劲强调,摩托罗拉骁龙8 Gen1新机已经进网了,这意味着该机就等发布上市了,预计会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结束后正式官宣,这将是全网第一款率先登场的骁龙8 Gen1旗舰手机。

入网信息显示,摩托罗拉骁龙8 Gen1旗舰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后置矩阵相机,快充提升至68W。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