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5:28

国美员工摸鱼被处罚引关注!网易云音乐紧随热点上线“摸鱼计算器”

11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国美一份《关于违反员工行为规范的处罚通报》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并登上了多个社交媒体的热搜。

文件显示,在8月30日-9月30日期间,国美总部针对非工作流量信息进行统计排查后,发现部分员工在工作区域内占用公司公共网络资源从事与工作无关事宜,如:玩电脑游戏、上网聊天、听音乐等。根据公司规定,公司对11位员工进行了通报和相应处罚。

该事件引发关注之后,今天网易云音乐上线摸鱼计算器功能,表示,摸鱼”虽好,可不要贪摸哦,正确听歌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

如图所示,在网易云音乐内搜索摸鱼即可找到摸鱼计算器入口。APP会根据用户上班听歌时间、工作时间、听歌流量等这些数据计算出用户的摸鱼流量、摸鱼状态以及在网易云音乐用户中的排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