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5:28

Spotify播客订阅服务现开始面向全球市场推出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Spotify作为领先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只提供流媒体音乐。然而,在过去的几年里,该服务已经越来越多地将其注意力转移到播客上。Spotify现在是最受欢迎的播客流媒体服务之一,并且他们一直在努力工作以收购工作室和独家协议。现在,Spotify上的播客的另一个变化正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

Spotify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播客订阅服务,这基本上允许创作者为他们的节目提供付费订阅并提供额外的奖励。许多播客已经在使用类似的模式,但都是通过第三方服务如Patreon,回到Spotify则可以为创作者带来更多的收入。Spotify已经表示,在前两年不会对订阅收入进行任何削减,这样做主要是为了获得市场份额。不过从2023年开始,它将收取5%的费用。

最初,播客订阅服务只在美国提供,但从今天开始,他们将向另外33个国家及地区推广。完整的名单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香港地区、新加坡、比利时、保加利亚、塞浦路斯、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希腊、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Spotify表示,加拿大、德国、奥地利和法国将在下周加入该份名单。

与此同时,没有播客订阅的Spotify现开始在另外六个国家推出,包括伊拉克、利比亚、塔吉克斯坦、委内瑞拉、刚果共和国和刚果民主共和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