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5:28

使用新骁龙芯片的手机将具有高达150W的快速充电能力

高通公司将于11月30日推出一款新的旗舰芯片组,据报道,该芯片组将命名为Snapdragon8Gen1。Leakster Digital Chat Station在他的微博页面上声称,一些带有新SoC的手机将能够提供150W快速充电,但由于第一批芯片尚未准备好支持这一费率,这些手机计划稍后推出。

小米和摩托罗拉(通过其母公司联想)在产品组合中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充电率和旗舰Snapdragons——早在2020年中期,Mi10Ultra就推出了120W,而Legion2Pro通过其两个USB-C端口支持90W。两家制造商都将在2021年底前推出旗舰,这意味着它们不会提供新的更高收费率。

leakster声称,高通公司将在2021年底上市的第二批芯片中提供高达150W的速度支持,因此将为2022年第1季度上市的设备供电。这将使智能手机只需10分钟即可充满电池。

圣地亚哥公司使用的当前标准称为快速充电5,通过所谓的"双充电"技术,充电速度可在5分钟内从0%提高到50%。它包含12个独立的电压、电流和温度保护,以确保完美的性能,我们预计Snapdragon8Gen1中的新标准将略有改动,以提供报告的150W额定功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