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4:51

小鹏G9正式发布 或对比Model Y和蔚来ES8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今天下午的广州车展上,小鹏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小鹏G9,这是小鹏首款中大型SUV,正式发售时间为2022年。

小鹏G9将于明天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真车同步亮相。目前有关小鹏G9的配置信息包括搭载XPilot4.0,可能拥有激光雷达,有500+TOPS算力,具体的参数信息还需要等到明天才正式揭晓。

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小鹏汽车还更换了全新的LOGO。创始人何小鹏称,有朋友说这个 logo 变化不大啊,我一开始也这么觉得,和原来的变化不大。后来同事就跟我说,您知道小米之前换了个 logo 吗?把方的变成了圆的花了好几百万,咱们这个没花那么多…所以就从原来的四瓣,变成了现在的的两瓣。

另外对于“小鹏汽车”这个名字土的讨论,何小鹏:说实话,第一次听到“小鹏”这个名字,我觉得挺蠢的,但经过半年的思考,我想得非常清晰,这是一种信任、一种名誉,名字,我们是不会换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