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5:07

OPPO Reno7谍照曝光:双拼后置四摄 全新设计风格

在早前曝光了 OPPO Reno7 Pro 的正面照之后,又有新爆料揭示了 Reno7 的后盖与后摄样式。作为绿厂的新旗舰,可知其延续了 Reno 系列的颜值审美,但主体又向苹果 iPhone 12 系列看齐。磨砂后盖变得相对平整,背部左上的后置四摄模组也换用了略凸出于后盖的双拼色设计。

(来自 @熊猫很秃然 / Weibo)

如图所示,背部右下品牌 Logo 表明了该机的身份。且由较小的体型来判断,它应该是 Reno7 家族中的普通机型,而不是更大的 Reno7 Pro 。

规格方面,传闻称 OPPO Reno7 配备了支持 90Hz 高刷新率的 6.1 英寸 AMOLED 屏,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 芯片组,辅以 8 / 12GB RAM + 256GB ROM 存储组合,还有较小的 4000 mAh 电池。

相机方面,推测 Reno7 主摄为 64MP,搭配 12MP 超广角 + 12MP 长焦镜头,以及一个深度或微距传感器。

相关报道称,OPPO 还在开发定于 2022 年投入商用的 RGBW 传感器 + 5 轴硬件稳定方案,同时软件层面也会持续发力 RAW Plus 和先进的防抖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