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2:40

苹果宣布推出自助维修服务,让客户可以使用零件、工具和手册

在一个意料之外的声明中,苹果公司正在使维修自己的iPhone的原始部件变得更加容易。这家iPhone制造商宣布了"自助维修",知识渊博的客户可以使用原始零件和工具完成自己的维修。

对于苹果来说,这不是一个典型的举动。让任何人都能使用它的原始部件和工具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对苹果而言。

首先,苹果将专注于更为常见的模块维修,包括屏幕维修、电池更换和iPhone 13和iPhone 13系列的摄像头模块。之后,苹果将把它的M1 Mac电脑加入到自我修复程序中。

客户将能够订购这些原装零件,并且如果退回使用过的零件,将获得购买信用。苹果的"新店将提供200多个单独的零件和工具"。除了OEM零件和工具外,苹果还将提供这些常见维修程序的手册。我们认为,苹果公司更希望其客户直接从苹果公司购买零件来进行这些维修。

尽管宣布了这一计划,但苹果仍然建议大多数客户仍应前往专业维修供应商,使用苹果原装部件的认证技术人员是"最安全、最可靠的维修方式"。

自助维修将于2022年初在美国推出,并最终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更多国家。我们很想知道苹果公司将收取多少费用来购买用于DIY维修的替换零件,我们想知道这样做比把设备带到苹果商店便宜多少。

苹果经常被批评,因为它使得客户很难在苹果授权服务中心网络之外维修苹果设备。它甚至在iPhone13上更换屏幕时禁用了人脸识别,罪魁祸首是连接到显示面板组件的微控制器芯片。另一份报告澄清说,苹果正在努力扭转这一局面,其自助修复计划的推出似乎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也是各地"修复权"倡导者的胜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