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1:57

苹果 Apple Music 音乐应用程序正式上线 LG 智能电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适用于LG智能电视的Apple Music应用程序已经向用户推出,LG现在在社交媒体上推广该应用程序。

图片来自 Apple

适用于LG智能电视的Apple Music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不需要任何外部硬件(如Apple TV)的情况下,在线播放超过9000万首歌曲,以及播放列表、广播电台和音乐视频等,同时还支持实时歌词功能。

LG智能电视的Apple Music应用程序用户界面在视觉上似乎与tvOS的Apple Music应用非常相似。Apple Music应用现在正逐步向LG用户推广。

目前还不清楚哪些确切的LG电视型号支持该应用程序,但很可能最近几年的型号将被支持。用户只需在LG内容商店中搜索 「Apple Music」,就可以知道他们的电视是否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