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1:54

电致变色公司光羿科技完成数亿美元C轮融资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光羿科技宣布完成华平投资领投,鼎和高达、高鹄资本跟投的数亿美元C轮融资,这是今年的第二次融资。

在今年3月,光羿科技完成了来自经纬创投、CPE源峰领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而此前,比亚迪、蔚来资本作为战略投资人战略投资。

光羿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全球电致变色技术创新公司。电致变色技术可以实现自主调节玻璃透光度,实现光线和热量的可控,目前,该技术已经在汽车、建筑、消费电子等领域应用。

在汽车领域,光羿科技的汽车顶部智能化光线管理技术,已经在广汽埃安、极氪001等国内多家汽车品牌应用。消费电子领域,光羿科技与OPPO合作推出了首款量产电致变色手机,并于今年再次联手推出第二款电致变色量产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