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1:29

2022款Moto G Power智能机抢跑发布:升级Helio G37芯片组+50MP主摄

在 1 月份推出了 2021 款 Moto G Power 之后,摩托罗拉竟又赶在年底前发布了 2022 款。即便如此,美国地区还是要等到 2022 年初开始发货,且加拿大市场要多等待几个月。配置方面,2022 款 Moto G Power 配备了一块“略小”的 6.5 英寸 IPS LCD 屏,分辨率仍为 720×1600、但刷新率提升到了 90Hz 。

处理器方面,2022 款 Moto G Power 也从高通骁龙 662 SoC、升级到了联发科 Helio G37 芯片组。

存储方面,2021 款为 3GB RAM + 32GB ROM 起步,2022 款提升到了 4GB RAM + 64GB ROM(可选 128GB)、同时保留了 microSD 扩展。

拍照方面,2022 款 Moto G Power 保留了 2MP 微距 + 2MP 深度传感器,但主摄提升到了 50MP @ f/1.8 规格。

至于居中放置的 Infinity-O 打孔前摄,仍为 8MP @ f/2.0(像素大小 1.12μm)。

2022 款 Moto G Power 配备了 5000 mAh 电池,但零售包装盒中附带的充电器功率只有 10W 。软件方面,遗憾该机仅预装了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按照计划,摩托罗拉将于未来几个月在北美市场开售 2022 款 Moto G Power,其中加拿大地区会有独享的 Dark Grove 配色,但售价暂不得而知。

至于美国地区,该机将于 2022 年初到来。无线运营商 T-Mobile 旗下的 Republic Wireless 和 Metro 将率先提供。

Verizon、Boost Mobile、Xfinity Mobile、ATT、Cricket、US Cellular 和 Google Fi 将紧随其后。

最后,百思买、亚马逊、摩托罗拉(美区官网)也将以 199 / 249 美元的价格(约 1269 / 1588 RMB),销售合约机 / 无锁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