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0:21

索尼PS5全球销量已达1280万 终结任天堂Switch连续33个月销冠纪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消息:据 Aroged 报道,研究机构 Ampere Analysis 公布了截至2021年9月末的全球游戏机销量数据。

其中任天堂的 Switch 系列总销量已经达到了8970万台,索尼 PS5两个版本,总销量达1280万台。此外,微软的 Xbox Series X/S 游戏机,销量也将近700万台。

由于零部件和物流方面的限制,索尼集团此前则下调了2022年 PS5产量预计,由1600万台降至1500万台。PS5一年前上市到现在,一直有不容易买到的问题,主要是索尼没有足够的商品分销到全球各地。索尼供应商所在的国家现在组装厂每天都要和零件供应商联系,确定如期到货,然而不是每次都能按日期拿到零件。

NPD 分析师 Mat Piscatella 表示,任天堂 Switch 主机在连续33个月成为销量冠军之后,2021年9月索尼 PS5的销量首次超过 Switch,终结了这一销量记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