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09:12

小马智行否认造车 团队聚焦自动驾驶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小马智行昨日发文回应了近期有关该公司造车的传闻,该公司表示造车传言均为不实信息,团队将聚焦自动驾驶系统的设计工作,并非整车设计。

小马智行称,近期收到很多媒体朋友关于小马智行业务的问询,非常感谢大家对小马智行和自动驾驶发展的关心,在此我们正式做出回复:

1. 近期关于小马智行的造车传言均为不实信息,我们在持续稳步地推进自动驾驶产品化和商业化落地。相关设计团队将聚焦自动驾驶系统的设计工作,并非整车设计。

2. 自动驾驶技术在乘用车与商用车领域的应用是小马智行两大核心业务板块。未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于自动驾驶卡车研发和智慧物流业务的投入,同步推进自动驾驶乘用车和商用车双业务板块发展。

3. 小马智行一直致力于打造优秀的“虚拟司机”,这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核心目标,我们所有的业务模块都围绕这一目标展开,包括Robotaxi、Robotruck以及与此相关的移动出行服务和智慧物流服务。敬请期待未来更多业务进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