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09:28

套现21.28亿港元!中国恒大出售持有恒腾网络全部股份

11月18日消息,今日,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11月17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联合资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订立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及买方同意购买恒腾网络集团有限公司16.62亿股面值为0.02港元的已发行股份,购买价为每股1.28港元,总代价为21.3亿港元。

据悉,此次销售股份占恒腾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约18.00%,交易完成后,恒大将不再持有任何恒腾股份。

中国恒大表示,公司认为这项交易可以改善公司的流动性问题,董事认为,协议的条款公平合理且符合本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此前,中国恒大已经抛售恒腾网络22亿股,套现额88.08亿港元,据此,中国恒大累计抛售恒腾网络38.6亿股,套现额超100亿港元。

根据恒腾网络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截至报告期末,恒腾网络上半年净亏损24.48亿元,去年同期盈利718万元;收入13.95亿元,去年同期为1.33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据国内媒体报道,7月1日至今,为了维持恒大集团流动性,许家印已透过变卖个人资产或质押股权等方式筹集资金,累计已向集团注入超70亿现金,维持庞大的恒大的基本运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