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08:39

苹果宣布推出自助维修计划:提供官方工具、零部件和维修手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消息:苹果公司宣布,将首次开始面向公众出售备件和工具,以便对他们的iPhone和Mac电脑进行自助维修。除了官方的零部件和工具外,苹果还将向用户提供维修手册。

图片来自 Apple

该计划将首先应用于 iPhone12与 iPhone13系列产品,搭载 M1芯片的 Mac 电脑也将很快加入。自助维修计划将从明年初开始在美国率先启动,并在2022年或更晚推广到其他国家和地区。顾客将与超过5000家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AASP)和2800家独立维修服务提供商一样,获取这些零件、工具和手册。

根据最新的面向普通消费者的自助服务计划,苹果用户将能够在阅读手册后,直接购买这些部件进行自助维修。苹果表示,最初其在线商店将销售大约200个零部件和工具,旨在解决iPhone12和13机型上最常见的显示屏、电池和摄像头问题。

苹果表示,用户购买这些零部件和工具的价格,将与独立维修店获得的价格相同。而且,在完成维修后,用户还可以将用过的零部件退还给苹果,以获得折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