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18 08:35

陈睿称B站适合做元宇宙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昨日,哔哩哔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B站营收为52.066亿元,同比增长61%。

用户数方面,该季度B站平均月活跃用户数(MAU)为2.672亿,移动月活跃用数为2.499亿,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35%和36%。

在电话会议上,谈及元宇宙,B站CEO陈睿表示,这个概念包含虚拟现实、社交体系、自循环的生态系统等要素,都不是几个月甚至是一两年就能够做好的。如果现在听到元宇宙概念,再宣布布局,那些公司应该是来不及了。

陈睿强调,B站已经形成了一个月活2.7亿人的大社区, B站就是最适合实现元宇宙这个概念的公司之一。但元宇宙的概念还是挺远,几乎没有听到真正做产品的人在讨论这个,因为这确实是很远的目标,最近两三年还无法实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