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08:32

YouTube联合创始人Jawed Karim反对取消不喜欢按钮计数的决定

YouTube联合创始人Jawed Karim不同意该平台将公众不喜欢按钮从视频中隐藏起来的决定。Karim是通过修改“我在动物园(Me at the Zoo)”的描述表达了自己的这一想法。该视频是2005年4月发布到YouTube的第一个视频。这段短视频的浏览量超过2亿次,视频中,Karim谈论了大象。

新描述写道:“轻松、快速地识别不良内容的能力是用户生成的内容平台的一个基本特征。为什么?因为并非所有用户生成的内容都是好的。它不可能是。事实上,它的大部分都不是好的。而这是可以的。”

这段描述还警告称,由于这一决定,YouTube的质量可能会下降。“YouTube是否想成为一个一切都很平庸的地方?因为如果没有什么是坏的,就没有什么能成为伟大的。”

11月,YouTube决定隐藏公众的不喜欢计数,理由是“不喜欢攻击”。该平台称这是一种骚扰手段,特别是对较新和较小的创作者的伤害。

“我们在实验中听说,你们中的一些人利用公众的不喜欢数来帮助决定是否观看一个视频,”YouTube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我们知道,你可能不同意这个决定,但我们相信这对平台来说是正确的事情。我们希望创造一个包容和尊重的环境,让创作者有机会成功,并感到能够安全地表达自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