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08:26

与Intel部分音频驱动不兼容 Win11系统又蓝屏了

尽管微软日前表态会加快推送Win11系统,但该系统在部分平台上依然存在问题,严重的可能会导致蓝屏。这次曝出问题的是Intel音频驱动,微软已经暂停在这部分设备上升级Win11系统。

据微软官方页面说明,某些版本的 Intel Smart Sound Technology (Intel SST) 驱动程序会导致蓝屏死机问题,带有受影响的SST驱动程序的 Win11设备可能会收到蓝屏错误。

受影响的驱动程序将在设备管理器的系统设备下命名为Intel Smart Sound Technology (Intel SST) Audio Controller,文件名为IntcAudioBus.sys,文件版本为 10.29.0.5152和更早或10.30.0.5152及更早版本。

受影响的用户可以升级驱动,目前Intel智能声音技术驱动程序更新到10.30.00.5714及更高版本或10.29.00.5714及更高版已经解决了问题。

如果用户不打算更新音频驱动,那么Win11系统的升级将会被暂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