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08:22

Uber推新订阅服务Uber One:会员可获多项优惠服务

打车和送餐公司Uber近日推出了一项新的订阅服务,叫Uber One。据悉,Uber One的订阅费用为每月9.99美元或每年99.99美元,但如果用户是在11月29日之前注册那么将能申请一个限时优惠,即将每年套餐的费用减少50%。

拥有Uber One会员资格,意味着用户将在很多方面受益。第一个好处是会员价格,对于符合条件的乘车和食品、杂货、酒类等订单,将能从总账单中扣除5%;其次是优先服务,Uber One会员将被分配到评级最高的司机那里,如果送货的最新到达时间估计(下单后显示)有误,那么可获得5美元的Uber现金;第三项福利是对超过15美元的合格订单和超过30美元的食品杂货订单进行无限制的免费送货;最后,会员将获得高级会员支持、特别优惠和促销活动以及仅限邀请的体验。

会员部负责人Awaneesh Verma在评论这一优惠时说道:“通过整个Uber平台的一个会员资格,Uber One将为我们的会员提供超越储蓄的价值。Uber One将通过支持、访问和特殊的福利来帮助驾驭日常生活,如不断邀请加入烹饪班、音乐会等。”

若要开始使用Uber One,用户要进入Uber或Uber Eats应用,点击右上角的账号图标,然后按Uber One。这时候就能看到会员的好处,然后对每月或每年订阅进行选择。还有一件事别忘了,如果在11月29日之前注册那么今年只需支付49.99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