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07:56

余承东力荐华为MateBook E:用OLED原色屏 生产力

11月17日晚,华为带来了全新二合一笔记本电脑MateBook E,这款笔记本电脑参与预定立减100元,首发到手价为5899元(i5/8G/256G)。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MateBook E是我们首款预装Windows 11的新一代二合一笔记本,大家在做阅读批注和展示方案时,拔下键盘,就能把笔记本当成平板,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出差途中,都可以轻松使用。

另外它也是首款采用OLED原色全面屏的华为笔记本,拥有专业级高色准,呈现更真实细腻的画面。相信MateBook E会成为大家移动办公生产力的首选。

视频

核心配置上,MateBook E采用12.6英寸OLED原色屏,分辨率为25601600,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提供16GB内存、512GB存储,配备四扬声器,支持华为M-Penci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