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07:11

iFixit评价苹果自助维修计划:观念大转变 消费者的胜利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消息,在苹果宣布推出自助维修计划后,拆解和维修公司iFixit表示,他们对于这一计划感到“激动”,并把它称之为“惊人让步”。从2022年起,苹果将允许消费者购买电池、显示屏以及摄像头等组件和工具,这样他们就能自主维修设备。

iFixit把苹果的这一计划称之为消费者的胜利。“我们十分激动地看到苹果承认了我们一直都知道的一个事实:每个人都有足够的天赋来修理iPhone。”iFixit团队称。iFixit希望苹果能够向消费者提供与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同等程度的信息。

iFixit创始人兼CEO凯尔维恩斯(Kyle Wiens)也表示,这个新计划代表着苹果观念发生了重大转变。(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