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02:47

iOS 15.1.1发布 修复iPhone 12/13呼叫时掉话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15.1.1,这是iOS 15版本的一个小更新,重点是改善iPhone 13和iPhone 12用户遇到的呼叫时掉话问题。iOS 15.1.1更新的构建号为19B81,可在兼容的iPhone和iPad机型上通过OTA下载获得,用户可以在主屏的设置应用中的软件更新页面中获得它。

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iOS 15.1.1修复了iPhone 12和iPhone 13的呼叫时掉话问题,以及常规的错误修复,苹果没有提供iPadOS 15.1.1的具体发布说明。

苹果的上一个版本iOS 15.1 build 19B74于10月25日发布,该版本在苹果钱包中加入了SharePlay和疫苗卡输入的支持,这也是该更新发布后的第一个错误修复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