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23:28

寄快递不用等了 支付宝上线“先寄后付”服务

2021年已经过去的10个月内,全国快递已经累计完成867.2亿件,平均每天2.9亿件,快递已经成为我们每个人离不开的服务。

今天,支付宝上线了快递先寄后付”服务。用户可以在支付宝APP内的快递小程序下单时,选择使用该服务。快递员完成揽件后,系统核算快递费并自动在支付宝端发起扣款。

据了解,先寄后付”服务可以节省用户等待快递员称重、计价的时间,免去用户现场手动支付运费等环节,同时也有助于解决快递员以个人账户收款等不正规的问题。

目前中通韵达、微快递等品牌已接通芝麻先寄后付”,未来将有更多快递品牌接入。

支付宝还表示,芝麻信用已为上亿用户提供商业信用服务,覆盖免押金租赁、网上购物、商旅出行、出国签证、本地生活等众多场景。

早在今年8月,微信就推出了先寄后付”服务,快递揽件完成后可自动付款。寄快递无需等待,也能有效减少接触风险。

微信的先寄后付”服务,不仅上门取件即拿即走不用等,在驿站寄件放下就走不用等,把快递放在丰巢快递柜也不用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