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22:22

NASA提出使哈勃太空望远镜恢复正常运行的下一步措施

哈勃太空望远镜的高级测量相机正在持续正常收集科学数据,美国宇航局正在努力解决10月25日开始的异常情况。错过同步信息让这一科研设施一度停止了科学研究,而自11月1日开始监测以来,团队没有发现其他错过的信息。

哈勃的其他仪器一直处于安全模式,而美国宇航局则正设法采取措施将它们恢复到运行状态,望远镜的其他部分正在按预期运行。

在过去的一周里,哈勃团队已经确定了近期可以对仪器监测和响应错过的同步信息的方式,以及对有效载荷计算机监测仪器的方式进行的改变。这将允许科学操作继续进行。该小组还继续分析仪器的飞行软件,以验证所有可能的解决方案对仪器都是安全的。

在这个星期的剩下的时间里,团队将开始确定恢复剩余仪器的顺序,包括在测试和制定程序之前改变仪器参数的时间表。他们还将测试这些变化以确保它们按计划工作,同时继续隔离错误的根本原因。

该小组预计将需要几周时间来完成第一台仪器的这些活动,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哪台仪器将首先接受这些改变。同时,他们将在下周开始采取措施,在没有新变化的情况下恢复宽场相机3,就像对高级测量相机所做的那样,作为恢复正常科学操作的一个临时和低风险的步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