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20:50

机构估计全球范围PS5游戏机销量是Xbox系列的两倍

最近的行业数据估计,索尼在全球售出的PlayStation 5游戏机数量是微软Xbox系列游戏机的两倍,这组新数据来自于研究公司Ampere Analysis。据报道,截至9月,索尼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大约1280万台PlayStation 5(光盘和数字型号相加),而微软据说只销售了670万台其Xbox系列家族(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相加)。

在2021年第三季度,该研究公司估计,索尼、微软和任天堂的全球游戏机销量达到910万台,其中任天堂Switch的销量略高于PS5(391万台Switch,而PS5为342万台)。

"任天堂Switch在2021年主导了全球的销售,但第三季度的销售在任天堂的设备家族和索尼的PS5之间比较接近。特别是,索尼在西方市场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那里的供应得到了改善,需求也很高",Ampere的游戏研究主任Piers Harding-Rolls在他的文章中写道。"这导致PS5在欧洲的销量远远超过Switch。NPD的报告说,在美国,PS5的销量在9月首次超过Switch。然而,在Switch OLED的推出、任天堂享有的季节性优势和产品可用性的帮助下,预计任天堂在第四季度将再次大幅超越其他游戏机。"

有趣的是,数据显示,微软的Xbox Series S在"几个关键市场"的销量超过了Xbox Series X。实际销售数字和关于这些"关键"市场的更多细节没有提供。文章说:"微软的两级产品战略是一个大胆举措,在组件短缺和Xbox X系列供应紧张的背景下,功率较小的S系列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微软不分享游戏机的销售数字,我们无法确认这些数字是否正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