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20:08

宇航员杰西卡·沃特金斯已加入NASA的SpaceX Crew-4任务中

美国宇航局已指派宇航员杰西卡-沃特金斯在该机构即将进行的SpaceX Crew-4任务中担任任务专家,这是"龙"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的第四次船员轮换飞行。这将是沃特金斯在2017年被选为宇航员后的首次太空之旅。沃特金斯与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谢尔·林格伦和罗伯特·海因斯以及欧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宇航员萨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一起,成为Crew-4任务的机组成员。

NASA先前在2月宣布了林格伦和海因斯分别担任航天器指挥官和飞行员的任务,欧空局在5月宣布克里斯托弗雷蒂担任该任务的任务专家。

Crew-4任务计划于2022年4月由SpaceX猎鹰9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场发射,在微重力实验室上执行为期六个月的科学任务。

沃特金斯出生在马里兰州的盖瑟斯堡,科罗拉多州的拉斐特是她的家乡。她在斯坦福大学获得了地质和环境科学学士学位,并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了地质学博士学位。沃特金斯博士在毕业时研究了火星和地球上大型滑坡的机制。她以实习生的身份开始了她在美国宇航局的职业生涯,并曾在该机构位于加州的艾姆斯研究中心和位于南加州的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工作。在她被选为宇航员时,沃特金斯是加州理工学院地质和行星科学部的博士后研究员,在那里她作为火星科学实验室探测器"好奇号"的科学小组成员进行合作。

在超过21年的时间里,人类在低地球轨道的国际空间站上持续生活和工作,推动了科学知识的发展,展示了新技术,并取得了地球上不可能取得的研究突破。

通过商业乘员计划和更广泛的商业努力,美国宇航局正在与私营企业合作,发展人类空间运输服务和强大的低地球轨道经济,使该机构能够专注于为月球和火星的深空任务建造航天器和火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