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20:08

送女神利器!华为口红耳机FreeBuds Lipstick发布:半开放主动降噪

11月17日晚间,华为举行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首款面向女性用户的高端TWS耳机华为FreeBuds Lipstick,提供魅惑蜜语、冷傲冰霜两款配色。

ID设计上,华为FreeBuds Lipstick采用立体式口红”设计,机身采用更贵重的奢侈品级精钢,经过手工抛光打磨等30道考究工序的雕琢后,还原外观闪耀光泽,口红”形状的耳机盒,兼具高级感和精致感。

此外,在微米级镀膜涂层工艺加持下,华为FreeBuds Lipstick整体的抗腐蚀性进一步提升。

细节上,华为在FreeBuds Lipstick包装盒中添加了独特的香味,堪称送小姐姐首选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还有一个与众不同之处,华为FreeBuds Lipstick耳机盒采用磁吸式闭合设计,能够发出独特的咔哒”声。

据悉,该磁力控制在5.5N,开合之间听起来感觉像是女性的高跟鞋,十分有辨识度。

音质方面,华为FreeBuds Lipstick采用14.3mm大直径LCP振膜,支持AEM人耳自适应EQ,通过耳道声波检测技术来判断当前用户的耳道形态及佩戴松紧度,然后再通过自动匹配符合当前耳朵状态的最佳音效(EQ)。

此外,耳机还支持三种EQ,包括三频均衡、低音增强和高音增强。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FreeBuds Lipstick通过AEM人耳自适应降噪技术,实现毫秒级的对耳道形态进行识别,配置超过10种降噪模式来匹配不同人、不同佩戴松紧度,更加个性化的降噪模式。

综合体验上,华为FreeBuds Lipstick采用半入耳设计,佩戴更透气舒适,单耳重量仅4.1g。

同时,华为还基于10000+人耳模型人体工学仿真,并对耳机与人耳的8大区域受力情况进行分析,进而优化耳机形状的设计。

得益于HarmonyOS 2的加持,华为FreeBuds Lipstick实现了音频流转、90ms低时延电竞模式,并支持48 kHz采样率的高保真声音、真实现场模式、清晰人声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FreeBuds Lipstick支持同时手机、平板、PC、手表和智慧屏等多种设备的双连接,也支持与Android、iOS和Windows系统的智能设备双连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