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9:12

鼎桥版Mate 40E通过3C认证:40W快充、不送充电头

默默无闻的鼎桥通信通过一款N8 Pro手机瞬间火了,因为它简直就是华为nova 8 Pro 5G的翻版,唯一区别就是处理器换成了麒麟985,还支持5G。

这是华为手机的另一种新出路,而且只是个开始。

之前有传闻称,鼎桥还在准备一款新的M40,华为Mate 40灵魂附体,采用麒麟9000E处理器,支持5G。

现在,鼎桥一款编号TDT-MA01”的新机已经拿到了3C认证证书,据说就是M40,但对应的不是Mate 40,而是Mate 40E。

认证信息显示,该机支持5G,支持40W(10V4A)、22.5W(10V2.25A/5V4.5A/4.5V5A)快充协议,而这显然是华为手机的私有技术。

只可惜,它不送充电头,也在追求环保”了

如果真的是Mate 40E,那处理器应该是上一代麒麟990E,曾经由Mate 30E Pro首发,7nm EVU工艺,A75+A55 CPU核心,Mali-G76 MP14核心,大核+微核NPU。

看起来,华为手里的麒麟芯片库存仍然还是有一些的。

Mate 40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