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7:46

三星水原公司被发现有11名员工感染了冠状病毒 可能推迟部分Galaxy产品发布

在全球范围内,尽管超过40亿人已经至少接种过一次COVID-19疫苗,但冠状病毒感染的数量又开始上升。这就造成了一种不确定的情况,不仅对个人,而且对公司也是如此。本周早些时候,据三星前雇员Super Roader向我们的荷兰伙伴LetsGoDigital透露,在位于韩国水原的三星公司发现有11名员工感染了冠状病毒。

图/letsgodigital.org

三星立即采取了措施,将直接受影响的员工安置在隔离区,但所带来的的后果比较严重。从下周开始,只有30%的员工被允许到这一办公室来,也就是说其他70%的人将不得不在家里工作。这些措施将实施六周,这意味着三星水原公司在2021年余下的时间里都必须处理这个问题。

疫情是在R5大厦发现的,该大厦容纳了大约10000人,整个三星数码部门有大约36000名员工,Galaxy系列设备真是在这个地方开发和测试的,因此,这次爆发有可能会影响未来该系列设备的发展。

虽然这不会影响Galaxy S22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但可能会影响Galaxy Tab S8的发布。然而,这还不能确定。未来几周会有更多细节,我们将随时向您通报。

三星新款新高端平板电脑已经在互联网上传闻了一段时间。本月早些时候,显示器行业分析师罗斯·杨通过Twitter宣布,Tab S8+和Tab S8 Ultra将于2022年1月中旬投产。在此之前,预计会有一款廉价的预算平板电脑推出,也就是下个月,Galaxy Tab A8 2022的生产将开始。

上个月,三星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 Ultra的各种产品渲染图和规格出现在网上。三星似乎还想发布一款Plus机型,作为Galaxy Tab S7 Plus的继任者。

据报道,基本型号将配备一个1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Galaxy Tab S8+据推测将配备12.4英寸AMOLED显示屏。Ultra将是成为三星迄今为止最强大,也是机身尺寸最大的型号,这款Android平板电脑很可能会有一个超大的14.6英寸AMOLED屏幕。

以下是消息来源Super Roader的YouTube视频,他在视频中阐述了三星的现状以及这对Galaxy Tab S8的发布可能产生的后果。通过点击设置图标,您可以打开实时翻译。Super Roader最近多次从三星获得了独家信息,他成功地揭示了带有水滴刘海摄像头的Galaxy S22 Ultra的设计。他也是第一个报道三星正在(基本上)放弃Galaxy S22系列的Exynos 2200 SoC,这意味着接下来所有三个S22型号都将使用高通骁龙的对应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