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7:37

网友晒小米12se配置图:骁龙870直屏旗舰、售价3299起

随着小米12各种爆料越来越多,大家对于这个全新的系列也越来越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大家的关注点不仅仅在于搭载新旗舰芯片的标准版,还非常期待传闻已久的小屏旗舰。

此前,有网友公布了自己制作的小米12 mini详细配置和售价图,其中的配置收获了很多网友的称赞,但是Redmi产品总监王腾却亲自出面辟谣,并且指出其中NFC写错称HFC的地方。

王腾出面回应,也算是官方辟谣这款小米12 mini了,但是从各方爆料来看,小米很大可能会在下个月的小米12发布会上,同时推出一款骁龙870旗舰,虽然官方一直守口如瓶。

于是,一些不死心”的网友就在之前的基础上,又制作了小米12 se的配置图,从图上来看基本就是此前传出的小米12 mini修改版,其中改正了NFC的错误,并且修改了一些摄像头配置。

这源源不断的配置图传出,也说明了网友对这么一款新机的期待非常高。

小米小屏旗舰确认为骁龙870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爆料博主的最新回应,这张图中也并不是全部不可信,比如其中的核心配置方面,骁龙870芯片和67W快充都是可以确定会实现的。

同时,这款新机在屏幕方面也很有可能会配备6.28英寸(官方会称之为6.3)直屏,受限于成本和机身尺寸,将只能实现1080P分辨率,虽然现实效果会有所下降,但是续航也会同时大大提升。

你期待这么一款小米的小屏旗舰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