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5:45

Windows 10正式版终于迎来21H2更新:之后功能性更新将减为年更

今天(11月17日),微软在官网发布长文,宣布正式推出Window 10 2021年11月更新,也就是用户等待已久的21H2更新,并在文中对之后Windows 10的更新节奏做出了一定的阐述。

就像我们之前所了解的一样,21H2的主要更新内容为针对企业用户的小改动,如对WPA3 H2E标准的支持,更好的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认证,以及对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的GPU计算支持。

在此次更新后,微软将对Windows 10的更新节奏进行调整。

具体来说,在本次更新后,Windows 10将会把发布更新的服务选项从半年频道”更名为通用频道”,并和Windows 11一样以年度功能更新发布为目标进行后续的更新维护工作。

根据微软在长文中提到的时间点,在21H2更新后Windows 10的下一个功能性更新将在2022年的下半年推出,并且微软保证,在2025年10月14日微软正式停止对Windows 10的维护支持前,将至少继续支持一个版本的Windows 10。

此外,微软也在以更快的速度推送Windows 11的正式版系统,这使得Windows 11将以更快的速度适用于所有符合升级条件的Windows 10设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