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5:15

韩国:苹果、谷歌不服从应用商店支付新规将被罚款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韩国通信委员会(KCC)周三表示,如果苹果谷歌等主导性应用商店运营商强迫应用开发者只使用他们的支付系统,那么韩国将对他们处以罚款。

KCC表示,在此类情况下,韩国将对应用商店运营商处以韩国应用市场收入至多2%的罚款。KCC在一份声明中说,主导性应用市场运营商还将因为不当延迟审查应用或者从应用商店删除一款应用,被处以韩国应用商店收入至多1%的罚款。KCC称,周三公布的法规草案在经过协商后预计将于明年3月实施。

KCC还表示,如果应用开发者因为使用其他支付方式而处于不利地位,导致他们别无选择只能使用特定支付方式,这将会被视为被强迫。

今年8月,韩国通过了《电信商业法》修正案,禁止应用商店运营商强迫开发者使用他们的支付系统。不过,一位牵头制定这一修正案的韩国议员表示,苹果和谷歌目前在遵守这一新法规方面做得不够。(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