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5:14

安卓阵营跑分王预定!骁龙8 Gen1跑分破百万稳了

今天下午,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晒出了摩托罗拉edge s系列新机跑分,该机的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85万分,距离100万分仅差不到15万分。

陈劲表示,新一代edge s系列跑分85.8万,非游戏手机的骁龙888 Plus调成这样我基本满意了,要是有个更强的平台,是不是要上天。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骁龙888 Plus的下一代旗舰处理器是骁龙8 Gen1。考虑到骁龙888 Plus成绩已经突破了85万分,骁龙8 Gen1突破百万分几乎没有任何悬念。

和骁龙888 Plus相比,骁龙8 Gen1的超大核CPU升级为Cortex X2(骁龙888 Plus为Cortex X1超大核),而且骁龙8 Gen1升级到了三星4nm工艺制程,GPU为全新的Adreno 730,集成骁龙X65基带。

官方介绍,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是高通第4代5G调制解调器到天线的解决方案,它是全球首个支持10Gbps 5G速率可以和光纤相媲美,同时它也是首个符合3GPP Release 16规范的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

据悉,摩托罗拉会在下个月发布骁龙888 Plus、骁龙8 Gen1新机,后者可能是第一款首发骁龙8 Gen1的旗舰。

摩托罗拉骁龙888 Plus新机跑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